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一直以來,如何善用資源,小小的資源用在何處,可以發揮效益極大化的力量,一直是我們用心做、用心想的功課。開心的是知道晚晴婦女協會的服務範疇擴大了,不但有婚姻協談法務諮詢、小學生課後輔導、和獎助學金的助學等方案,給協會內的受助者很用心的關懷與協助,而市政府委任的綠川婦女服務中心同步在服務關懷中。

 

11/07愛心列車來到晚晴婦女協會及綠川婦女服務中心,把有愛高能量兼顧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作品(護唇膏),送給奉獻心力的全體志工們,用小愛來呼應她們的大愛,感謝她()們帶給社會的溫暖。

 

在不望回報的奉獻中,意外的得到得到用心的、安全的、高能量愛心小禮,每個志工們心裡甜甜的,暖暖的,於是愛的進行式持續發生中,也就是在正增強中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