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歡喜心一月一會的課程已滿周年,每次總想盡辦法找出不同面向的主角來詮釋,把佛法的慈悲與智慧很生活化的帶進課程中,希望可以給來自四方不同屬性、背景的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帶來安定與清淨的力量,透過不同的成長故事,成為激勵的一股暖流。每一回合一百多人在不同主角的生命故事中潛移默化著,得到法喜的滋養。 

 

八月份的課程裡分享的是~無臂女超人Jessica Cox駕駛飛機遨遊空中的故事。先天罕見疾病,一出生就沒有雙臂卻可以不宿命的從異樣的眼光中,積極樂觀參與各項活動與學習技能,而成就了此”空中妙有,超棒啟發,無限感恩 ”的成長故事。 

 

雖然我們的分享文沒有即時的熱騰騰,而是嚴重落後的變成歷史紀錄,但抱持著分享就是一種祝福與喜悅,能看到朋友們眼裡有同理、有融入對Jessica成長過程(和別人不一樣)的困難,卻堅強勇敢的溫柔眼神,我知道這個美好的分享~永不太遲! 

 

花蝴蝶

IMAG3763.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