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一直以來如何善用資源小小的資源用在何處可以發揮效益極大化的力量一直是我們用心做用心想的功課

 

8/29愛心列車來到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把有愛高能量兼顧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作品(手工皂),送給奉獻心力的全體志工們,用小愛來呼應她們的大愛,感謝她(他)們帶給社會的溫暖。

 

在不望回報的奉獻中,得自不知名的、用心的、安心的,愛心小禮,每個志工們心裡甜甜的,暖暖的,於是愛的行進,也就在正增強中源源不絕~

 

每一位志工都是生力軍~很值得敬重

 

DSCN6952.JPG  

 

按照每位志工膚質不同,貼心的用不同顏色區別

 

DSCN6949.JPG

 

 

每套作品都是濃濃的愛與感謝~是健康、環保、慈善(向身障材料商進貨)、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作品

 

DSCN6927.JPG    

 

每套不一樣的款式隨機領取~就是最大的祝福

 

DSCN6935.JPG  

 

隨後,Jane還捐贈了一大盒桂格完膳給基金會裡面的長輩們食用,看在linda眼中實在足感心ㄟ~快樂充實的一天,正向能量飽飽的上課去了!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