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開心~敬捐的護唇膏及口紅護唇膏當天全數義賣完畢,所得共8800元,全數納入鼓勵孩子們閱讀的獎勵禮卷.感謝支持的鄉親朋友們慷慨解囊喔~(2015.01.01)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一直以來,如何善用資源,小小的資源用在何處,可以發揮效益極大化的力量,一直是我們用心做、用心想的功課。

 

12/20(週六)欣逢校慶+新興村合辦冬至搓湯圓活動,我們手作100支純天然護唇膏、口紅護唇膏,敬捐給學校在活動時義賣。義賣所得列入「閱讀獎勵」,開心能一起成就許校長一直努力推動的「閱讀」,讓孩子們愛看書,並從中學得做人做事的道理。學校和村民可以一起辦活動,讓我們感到溫馨,也感動兩個單位的首長很用心,共同凝聚大家的心,讓新興村活絡起來處處有溫情。

 

我們的愛心列車來到偏鄉,把有愛高能量兼顧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作品,透過活動義賣給村民自用送禮兩相宜,用小愛來呼應她們的大愛,感謝她()們支持學校-愛鄉.愛家.愛閱讀的慷慨解囊。

 

好特別的校慶喔!全村一起來的同樂會

IMAG0359.jpg

 

冷冷的冬天,來支愛自己.愛家人...,人手一支的護唇膏或蜜棗紅的好色口紅護唇膏,滋潤一下~

現場還可以體驗一下~薰衣草的安神+甜橙精油的香甜幸福感喔!

 

 

IMAG0364.jpg

 

 

許校長先來個拋磚引玉~開買了

 

IMAG0368.jpg  

喜歡" 到鬧熱"(台語)共襄盛舉做美好的事,所以處處留心之下,常有小確幸~常被許多默默付出的愛心素人們感動到.所以認真過生活中,發現其實台灣處處有溫情,有很多的無名英雄很熱血,很用心在遂行理想,也激勵自己在志業的路上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