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對於跨周年的一月一會,除了滿滿的感恩外,也思考著如何讓同學們對過去一年課程能有所連結,不同故事的主角,不同事件的啟示裡,希望”改變000可以更幸福”的系列課程,不止是講講、聽聽而已,而是能入心的在生活中,起心動念時,成為一個美好的選擇。

 

九月份的課程裡分享的是~”改變000可以更幸福”這個一系列課程的瀏覽,並請同學心得分享,把自己最感動的、最相應的部分做法布施,用同學的分享來喚醒舊記憶,可以再感動一次。也透過這樣的互動,做為備課的參考方向,讓來自各個不同家庭、社會背景、教育、年齡…充滿異質性的大團體(一百多人),有較多元豐富的菜單,滋養心靈。

 

雖然這個歷史課程迄今已數月,PO記錄的進度仍是落後一大段。繁忙的生活中老是擠不出時間來做即時分享,有點遺憾,但願能無遺珠之憾的盡力做,圓滿這樁美事的記錄,因為凡走過留下的痕跡,都是有意義的,鼓勵自己一步一腳印努力精進自己。

抱持著分享就是一種祝福與喜悅,我鼓勵自己美好的分享~永不太遲!

 

 

IMAG3615.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