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經歷了一年多的課堂相處,了解到彼此都是在善的基礎下互動,感覺對了,防衛心放下,表情柔軟溫暖許多,所以新的系列朝向三個面向來分享,除了持續心靈上的滋養,期間也看到健康自我照護的需要,及我個人對生活環保理念的推廣。雖然目前生活上有許多限制與不便,但想先植存關懷地球的種子,因為每三個月、逢年過節回家省親、將來回家,遲早都是用得到的。期許改變後的轉折,在越來越好的日子裡,除了能隨時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也能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些,關懷生活週遭的大環境環。 

 

十月份的課程裡分享的是~”心靈活水~什麼是你的?原始點自然療法、垃圾堆裡的活菩薩,及塑膠垃圾的危害”,透過影像、背景音樂、旁白,開啟了一系列關懷身、心、大地的課程。讓來自各個不同家庭、社會背景、教育、年齡…充滿異質性的大團體(一百多人),有較多元豐富的菜單被滋養到身心靈。開心的是能把自己在生活中學習原始點,當原始點志工,把喚醒自癒力不侵入性的醫療、保健分享到監所,讓大家動動手就可以緩解自己身體的不適,不用申請看病吃藥打針..。 

 

自期凡走過留下的痕跡,都是有意義的,抱持著分享就是一種祝福與喜悅,我鼓勵自己美好的分享~永不太遲!(希望能儘快趕上目前的進度)

 

大轉彎   看見大幸福~

IMAG3777.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