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每月一會成了我們共同的期待,四月欣逢清明節省親日,負責的老師特來商量調至隔週,因此得以圓滿我們每月加油打氣充電日。也真正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因為資料蒐集備課過程,便是自己先篩選、吸收、消化、回饋..的運作過程,期待開出的菜單,可以滋養幫到大家。

 

我們這次的課程分享是TED麗滋演講~如何定義你自己。很令人感動,對於一個全世界唯二的罕病患者,如何走出身心的試煉,而積極陽光迎向未來。這不代表病好沒再痛了,也不是人生不再有問題或困難,而是她清楚的定義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努力的朝目標實踐,而不是任由網路霸凌的毒舌傷害自己有多醜去死…。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著不平凡的千瘡百孔的印記,而這些最毒的因子最後卻成為激勵她們成功的養分成為令人尊敬的勇者智者,也都是我們人生的老師。

 

是的,生活中當我們要走過自己的困難與問題時,過程倍感辛苦,因為要翻轉命運,除了決心、勇氣、毅力….,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們分享了 聖嚴師父提倡的心靈環保, ”心五四運動 ”中的『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來和朋友們共勉加油!

 

"心"的祝福

IMAG3141.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