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抱持著每次的見面都是新鮮的,一個月很快的就溜過去,記憶也很容易模糊,所以每次的課前都要來個掃描複習,喚醒舊記憶當起始點,讓大夥溫故後再知新。每次加一些些的新內容,藉助切題的小短片可以開發、激勵大家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生活。

 

我們這次的課程分享,是雄鷹重生的啟示,原來鷹是世界壽命(70歲)最長的鳥類,但是在40歲時牠面臨一個抉擇~1、等死,2、經歷痛苦重生。而選擇後者時,須獨自歷經150天(五個月)自擊石脫喙、拔指甲、拔羽毛..的過程,等新的武裝配備重新長出後,換來30年的歲月,翱翔天際,大展雄風。

 

勇氣和決心~讓鷹得以再次展翅高飛30載。而朋友們改變習慣、舊傳統、舊包袱,學習新認知、新技能,又何嘗不是需勇氣和決心,才可以置諸死地而復生的契機。感動大自然教會我們這一課,看到一百多位朋友們發亮的眼睛,內心很是期許,朋友們加油!

 

信手拈來的美好~院子裡的嬌客波斯菊

 

 IMAG3146.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