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新的一年,一切充滿新的景象,雖然人、事、地、物似乎與之前無異,而事實上大自然萬物每分每秒都是新的,人亦是。雖肉眼看不出變化,不等於沒有改變,而人心的改變,有時需要時間,需要耐心等待。令人讚嘆驚艷的頓悟,一念之間的改變固然可喜,但必須日常努力醞釀累積足夠的資糧,才能品質穩定的在外境考驗時不隨境轉,由內而外的蛻變。

 

108年1月份我們延續觀賞”秘密-2”部分影片,從已理解宇宙的吸引力法則~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磁鐵般,吸引著大自然宇宙的正向(或負向)力量,我們要做的是正向出,正向回應到自身的邏輯,所以用感恩、愛、希望...(正向)來取代不滿、抱怨、仇恨..(負向)。說來容易,但生活中遇境時,就是一大考驗。課間我們透過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分享,於是我們的心更貼近一些,會心的笑容也多一些。

是的,心柔軟了,即使生活中隨時都會有”逆行菩薩”來噹我們,而這時是否要隨緣起舞,決定權是在自己手裡。所以用”靜觀”的影片檔,來給大家一個參考建議~你對抗什麼,什麼就會更大的反作用力,讓自己更受傷,而靜觀(即止),是保護自己免受二度傷害,以免問題擴大的慈悲與智慧。

 

 

中女外面園區的石雕作品~鎖

透視作品後方,有一尊聞聲救苦的觀世音菩薩,很是莊嚴。相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必會帶給平日穿梭園中工作的朋友們,一股安定的力量。

常鼓勵她們現階行動上雖受到規範與限制,但期許她們的心是自由的,自在而安定的。

 

IMAG2962.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