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7-10月期間,我們匯聚了親朋好友們大大的愛,把資源投注在可塑性最高的小學做日常的學習愛閱讀活動,並優先選定行政效能極優的水里新興國小,來啟動這個以偏鄉軟體資源、..較缺乏的小學為起始點。雖然我們就像是角落的微光般,力量很微薄,但是一直很堅定的去做對的好事~讓孩子們愛讀書勤閱讀成為風氣,從學校、從全村、、從家長至社會,一起來關注與鼓勵。

 

感謝十月份來自親友的祝福與成全,有愛先生的太太有媽媽送給兒子學業進步的獎學金,很棒的孩子大器的捐出,也有愛姪子姪女的姑姑一起共襄盛舉參與本活動,本坊悉數敬捐新台幣捌仟元。日前已如數將

 

10/20與工作夥伴Jane再次的來到水里新興國小,與家長會長及該村的老人會理事長與半年多來義務奉獻心力,帶領小朋友們展開閱讀魅力的張主任,一群有志一同的人相見歡,希望能把愛閱讀成為本校的特色之一。

 

活動結束更是各自努力的開始我們知道~協助偏鄉學子開啟智慧之門,讓他們更有能力去捕魚的日常養成培訓,比送小魚來得更有意義。而學校+家庭+全村一起成為鐵三角的努力可以幫助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與成長

 

 

20161030131755.jpg  

 1477015997937.jpg

1477016002459.jpg

1477016004736.jpg

1477016006434.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