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三年多來,雖然我們志業發展,就像是角落的微光般,沒有很炫麗耀眼的亮點帶來大震撼。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微薄,但是一直很堅定的去做對的好事~讓孩子們愛讀書勤閱讀成為風氣,從學校、從全村、、從家長至社會,一起來關注與鼓勵。我們希望藉由由外而內的力量可以拋磚引玉,喚起"新興村為自己的鄉親子弟更進步的運動",讓好事持續發生。

 

感謝九月份來自一位教官班好友的祝福與成全,一起共襄盛舉參與本活動,本坊悉數敬捐新台幣伍仟元。日前已如數將熱騰騰的愛心送達。

 

感謝自七月至九月的過程中,我們身邊真摯溫暖的親友們關懷與共襄盛舉,本活動將於十月底告一段落。由於本活動未有透過廣告宣傳,致參與者有限之憾,但仍滿心的歡喜與感恩大家。截至九月敬捐款合計新台幣23,350元,我們已悉數交由學校,並逐筆將由學校開立之抵稅用收據或感謝狀與我們的作品,送達捐款的親朋好友們手上。

 

期待能有更多的機會為本活動服務,畫下圓滿句點。把握活動期間,可以有更多的人一起來挹注愛心得高品質天然好用清潔、保養品,可以一舉數得的幫偏鄉缺乏資源的孩子們一把,養成愛閱讀,勤閱讀,拓展人生更多更大的視野。

 

我們知道~協助偏鄉學子開啟智慧之門,讓他們更有能力去捕魚的日常養成培訓,比送小魚來得更有意義。但啟動希望工程,必須眾志成城裡應外合的長期經營。而深耕在地,發展自己家鄉特色的使命感,尤需連結隔代教養的爺爺、奶奶、外國籍媽媽、爸爸們一起來融入參與。而學校更需要完整的規劃,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才能走出一條戰勝生活中的種種現實不利態勢、網路、3C的誘惑力…….,這些挑戰需要有心的行政首長來帶領共推,我確信許校長的教育愛與教育理念,可以讓校與鄉共存共榮的願景。

 

專款專用培育孩子們愛閱讀勤讀書的配套活動陸續展開中~首場小朋友說故事,將於開學後繼各大小活動陸續登場喔~歡迎一起來關心鼓勵孩子們。

 

 

20161005130838.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