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雖然我們奉獻的力量很微弱但透過實踐,點點的微光也可以讓正向的力量正增強喔!這次我們感恩回饋的列車來到清水勵學會,這個25年來寒暑假免費提供服務教導在地鄉親的子弟們的大家庭。

 

愛的力量發光發熱,讓相同磁場的有緣人相知相惜,感謝在103年敬捐三田國小志工隊過程中,認識的總幹事婇筠,日後除了成為好朋友、工作夥伴,也成為最棒的橋梁,引薦認識這個由多位在地士紳、企業家、老闆、老師、賢達人士…所組成的公益組織,讓我們深耕鄉里的理想更邁進一步。

 

二十多年來,一屆傳一屆(目前第17屆)透過愛屋及烏與造福鄉里學子的落實做為,除了精進在地學子學習與才藝外,也解決了鄉親們寒暑假工作繁忙無暇顧及的孩童。我們大大感動組織內出錢出力的理監事與幹部們無私的奉獻,於是【到鬧熱】先來個敬捐小小作品,讓他們體驗我們用心所做的作品,讓一切的美好與感動盡在不言中。

 

 IMAG1306.jpg  

20150610121237.jpg  

備註:清水勵學會沿革與創會目標

創立於民國79年,原名海濱里勵學會,主要在於協助學童課餘活動。後因學區士紳響應,擴大為學區制,遂於民國89年向台中縣政府登記立案為台中縣清水鎮大秀區勵學會,學區範圍涵蓋清水鎮海濱、武鹿、秀水、臨江、裕嘉、中社、槺榔等七個里。

 

目前主要工作在於協助學區家長自我成長,以及學童課外活動。諸如每年均舉辦之元旦健行、作文、寫生比賽,集結優良文章刊載,均為學會固定之年度計畫。

 

今後目標:除繼續辦理固定之年度計劃以培養未來之社會有用人才外,更將汲取其他社團之優良經驗,建立更完善制度,以繼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進而完成政府推動社區再造之工作。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