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友們:

     日前和以前的老同事廖厚翔學弟(空軍中校退伍後任職榮服處社區服務組組長) 一起去探訪這些大大學長及遺眷們,就像以前還任職時,經常三不五時的要去學生租屋處關心那些大學生校外生活安全一樣。雖幫不上什麼忙,就是陪陪那些比較需要高關懷長者聊聊天,講講話,順便帶了自己手作的紫草膏與手工皂,與他們分享。我想盛夏期間蚊蟲肆虐,也許可以給長輩們皮膚緩解不適及一點點的清涼,而心裡一點點的溫暖感受。

 

   年長、體弱、行動不便、獨居、經濟...等。這些現實生活的難題,真的是困擾,雖然行動不便或日子難過,幸好有榮服處社區服務組,安排每週(或每半月)的前往關懷。而我所認識的,亦曾多年共事過的廖組長,在很多方面提供了貼心的服務與協助,幫忙解決問題。

  

   除了感動廖組長依然工作很有熱忱,很有愛心外,正巧我也是他轄區的榮民,所以一起去探訪這些長輩們雖初見但倍感親切,滿心的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平安無事。

 

 隨性小品=充滿深深的祝福~平安無事

IMAG1856.jpg IMAG1857.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