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回饋16~每週前進苗栗看守所戒毒班的自我挑戰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2014年的7月起接受了每週前往苗栗看守所戒毒班的生命教育課程使命,雖然所方因為經費不足,無法支出每次來回的車馬補助費400元,而感到過意不去極了。但深感意義的事,linda一點也不介意是否有車馬費,爽快接下後,努力準備課程。

 

一個月下來,用心和努力被同學感受到,從一個三個到多個同學們的上課神情與態度,linda很感動,也確信只有自己的真誠被感受到時,那些大哥們才會把心打開,正向的能量才進得去,也才真的幫得到他們。加油 ~ 這對自己是另一番的挑戰,有別於過去的女戒毒班與一年多以來在台中女子監獄的個案輔導工作。

 

簡潔素雅的行政大樓

 

DSCN6758.JPG  

臥虎藏龍的收容人作品~義薄雲天-關公與赤兔馬

(鋁線.絨布.看圖做出立體大型作品.收容人非職業者手作)

DSCN6760.JPG  

收容人自製的暢銷麻糬禮盒,衛生.安全.又好吃~好貼近苗栗在地文化的fu喔!

DSCN6764.JPG  

送禮.自享兩相宜(可網購)~真材實料每盒125元(12顆)

DSCN6763.JPG  

 

linda每天靜坐的早晚課,都是在充滿感恩與祝福下,畫上圓滿句點.其中對於每週大事~前往苗所戒毒班的九條好漢上課,更是充滿感謝他們的信任與支持,而有大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