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法鼓山倡導的心靈環保是鎮山之寶的核心價值之一,而維護環境的整齊清潔的義工菩薩們,更是讓人讚歎不已。尤其是初次入寺時,帶給自己的驚艷與震撼,不是澎派的金碧輝煌,而是低調質樸的乾淨素雅,這對我而言更是吸睛與感動,彷彿置身人間淨土。後來陸續進了福田班、佛學班學習,也參與了佛弟子「解行並重」的福業出坡(做義工就是培福做福業)。

 

一年多前由於在出坡的過程中,看到帶領的法師、及一些、師姐們的雙唇乾裂,甚至出血,內心頗感不捨,於是手作純天然護唇膏….等各項符合不同時令的作品,便陸續和大家結善緣,是另類的護持道場,也是感動感恩自己享有這麼美好的環境,是緣自那麼多的師兄師姐們的發心。希望在大悲咒法喜充滿的氛圍下的手作品,能夠修護滋潤到她們的雙唇,與手足,並舒緩稍解不適。

 

 

用一點點心意來結善緣,可以很快樂,讓施與受都感受到美好,而持續在原已用心的福業上,各自繼續努力,雖然彼此也許不曾見面,或見面也不完全相識,但正能量讓彼此、讓社會更向上向善,必是上輩子曾經結下的好緣是法親眷屬。希望小小的心意,能皆大歡喜都開心。

 

謹向環保組65位義工菩薩們致敬

 IMAG2536.jpg

 

雖然有十位男眾菩薩,也可以把熱熱的心意帶回家送給家人

  IMAG2526.jpg

 

冬天的手手,滋養呵護一下下

公用的~用按壓玻璃瓶方便 衛生喔! 

 IMAG2523.jpg

 

大家一起來護持

"提昇人的品質 建設人間淨土"

 IMAG2540 (1).jpg

 

聖嚴師父108自在語

 IMAG2541.jpg

 

喜歡不銳的圓融~感恩卡的邊邊角角,也要照顧到張張四角修整一下

IMAG2534.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