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感恩12月初兄長往生過程中,前往信行寺念佛共修迴向,幫兄長皈依三寶,引領往生極樂世界,解脫三界苦。那一夜我們內心得到很大的平靜,非常的殊聖。

 

      就如聖嚴師父曾開示的;唯有生者安,亡者才會安。感恩大家,我們確實得到很大的安定力量,也圓滿兄長的佛事。能帶著家人(大嫂二姐三姐小妹共五人)為兄長圓滿人生的最後一程,法師說小哥的福報很大。初次來到信行寺,也深為莊嚴簡潔的禪宗道場,感到相應的法喜。

 

     為了表達內心的感恩與虔敬之意,在觀世音菩薩聖號下,手作小小心意,敬捐信行寺所有的法師與義工菩薩們,除了感恩也是結善緣,更發願要繼續護持道場,配合活動敬捐所需數量,一起來成就台東鄉親們親近正信的佛教道場,學菩薩,做菩薩。

 

 IMAG1176.jpg

IMAG1171.jpg  

IMAG1177.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