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回眸一笑            2016.02.09

 

這二天聽到廣播專訪的分享,談及人生必看的二本書:

 

一是自然~我認為是無字天書

 

二是自己

 

當下內在起了很大的共鳴~因為這二件事就是我生活的核心價值,永遠學不完又好玩的事雖今已年過半百了,但返璞歸真的日子中,每一天都用童心認真的去玩手邊所有的事,所以生活中充滿童趣,與內在安詳的快樂。 

 

2015是忙碌而充實的一年在志業與事業上,有很多的貴人相助,內心充滿感恩,感謝一切有情眾生,所以一直努力不懈中。經常深感大自然宇宙的奧秘與威力而敬畏有加。同時也感受到健康的可貴,而更加把勁搶救身心靈的健康因此在日日是好日的自我實現中,總覺得履行『自我要求』應該是目前諸多人生課題中最容易的事了 ,因為主權在握,成敗完全操之在己(的決心)。因此每日的功課日行萬步、早晚靜坐得以落實。用堅持追求美好的心,完成每天該做的功課看似簡單,卻也是日日考驗自己內在的決心有多堅定。

 

秉持著"堅持百分之百,比百分之98更容易"的信念,日行萬步自102/02/09~105/02/08(昨天),剛好滿3週年。早晚靜坐的功課則自103/01/31~105/01/30已滿2週年的時間。期間抱著排除任何主客觀因素的考驗,未完成絕不睡覺的決心。果真每每戰勝了自己,而欣喜自己內在的昇華。雖然這不是什麼豐功偉業,也不是什麼成就,但我確信了一件事~只要自己下定決心,總有成功之日。一直以來「天行健」的功夫,便是自己師法大自然的一部分,而且會一直努力下去。

 

2016.02.09 PM13:30日正當中

大年初一      冬陽  勁風 一村姑~走路玩自拍

IMAG2743.jpg  

偌大的體育場~獨享

IMAG2740.jpg  

腳踏實地~暖陽下有維生素D強化骨質

     腳踩大地釋放電磁波 體內重金屬   

IMAG2737.jpg  

2016年的展望未來~像新年花作般

好好猴猴)笑開懷

IMAG2689.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