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  linda休養二三個月後已無大礙了

 

由於多年來不分日夜的學習與工作九月底終於把自己的健康榨乾身體免疫力嚴重下降而不自知的狀況下巧逢颱風過境又延誤黃金期...這對於原有三十多年宿疾的linda來說無異雪上加霜

 

過去憑著堅強的意志,天天自我要求養生~素食、健走與靜坐。所以,以為自己很健康。沒想到在過度耗能的狀況下,來了這個大禮物,強制自己要放下,顧命要緊。真正的體驗到當"病人"原來是這樣難過,人生第一次身體不適這麼久。

 

雖然在這段期間,還是偶而沒乖乖的休養,在狀況稍好時,忍不住的照常做些自己承諾的志業與工作。但我清楚知道自己過去選擇忙碌,是還沒有學會真正愛自己,這是還要努力的功課。

 

感謝好友Min分享了原始點療法~喚醒人體自癒力。與自己多年來的養生理念一致,尊崇自然法則不做侵入性的醫療。linda於臥病中先上網做功課,用心研究了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後,並於上月參加其基礎課程與考試通過,本月開始要上手法課程了。

 

開心在身體健康的追求上,有一個公益團體來幫助這個到處是醫院,病人擠到爆,醫生三、四個小時,看了近一百個病人的怪異醫療現象....的社會.。是的,台灣生病了,台灣人也很多人生病了,需要更多的反省與健康教育。

分享美好,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手作小小花籃    感謝大家~

 

DSCN6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