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今年九月linda在理事長同學的邀請下,參一腳無給職的理監事一職,心想也許小小的心力也可以幫忙成就一些美好 

昨天欣逢台中晚晴婦女協會年度盛會~愛在聖誕發光時-單親家庭親子關懷活動,捐助中部地區國中、高中共150名弱勢單親優秀的孩子們獎助學金每人3000元,希望在小小的獎勵下,這些好孩子們,可以更努力向上向善,開拓出美好的人生。

 

照片一~前理事長黃秀慧律師代表頒贈感謝狀給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感謝學校學生長期以來幫助孩子們課輔工作及場地支援

 IMAG0342.jpg  

 

照片二~準市長夫人蒞會關懷鼓勵

IMAG0346.jpg  

 

照片三~國中組各校受獎學生整隊中

IMAG0347.jpg  

  

照片四~高中組受獎學生整隊中

  IMAG0349.jpg  

 

照片五~很棒的孩子們領獎

 IMAG0350.jpg  

 

照片六~歡心熱鬧時刻-摸彩囉!

IMAG0352 (1).jpg    

 

其實這次的送暖活動晚晴也遭遇到現今多數慈善公益團體的最大挑戰之一~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資源不足之憾就在頒獎前半個月45萬元的獎學金還不足十多萬元,於是緊急召開了理監事會議,請大家再用力一點幫忙募款。

 

迫在眉梢的任務,linda緊急動員請親朋好友們幫忙,感謝教官班同學-靜萍.素瑛.貞敏,插花班的姐姐妹妹-淑貞.淑真.美珠.安娜.小玲.秀甘,大家慷慨解囊幫忙了33,000元。就在大家的努力下很高興得以順利達到目標。開心能夠在這次的盛會中幫忙圓滿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好友們的情義相挺,姐姐妹妹們的這份情,將鼓勵linda更努力堅持回饋社會的路~有愛最美 !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