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與好友兼夥伴Jane伉儷帶著作品,純天然各款手工皂.紫草膏來到中心把滿滿感謝心意袋袋送到。讓作品們發揮價值,就像是讓自己長大的孩子,送出去成就他人(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完成他(她)自己應有的使命般,令我們三個半百的人開心不已。

能讓幫助他人進步快樂的內觀中心師長與法工們,在熱心服務,奉獻心力時,意外的分享到我們一點點的關懷感謝心意,這是我們很快樂的事,也是正增強對社會正面而有意義的好事。

 

送給新社內觀中心敬捐品~每袋都有洗髮皂.洗臉(身)皂.家事清潔皂.紫草膏四合一組合:有中.乾性.熟齡肌膚適用

DSCN6328.JPG

 中.油性肌適用

DSCN6329.JPG  

造型不同.大小也不一.有些還有精油幸福版~隨機取袋,拿到的那袋,就是最好的祝福~落實生活中"平等心"對待

DSCN6339.JPG  

希望美好的心意,可以讓更多人受益.

 DSCN6330.JPG  

粉色謝卡是中.乾熟齡肌膚取用.

黃色謝卡是中.油肌膚取用.

  DSCN6333.JPG  

謝卡內容  

DSCN6338.JPG  

linda一直以來在思考以及在做的事~

讓敬捐.讓奉獻不僅止於財施,最方便快速的完成,而是竭盡所能的把自己有限的資源,應用到最有意義的單位,讓助人與愛的力量,可以效益極大化,更加乘.

常笑說自己是"以小搏大"正增強他人的善行,讓該機構或單位受益,而當事人快樂,持久的去做好事.所以是一連串的正向能量的匯聚與再出發.

 

開心退休生活,可以這麼充實有勁,這也是得力於落實內觀中心,對我個人在有關早晚靜坐.修身.修慧的啟蒙教導,幫助到很多身心靈受困的人進步.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