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親愛的好友們:

    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幸蒙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邀請,規劃晚晴媽媽們第二專長培訓『返樸歸真手工皂、保養品實務班』課程,自9/3開課,共39小時。透過學習,讓學員們學會真正的愛自己,也讓健康、環保、慈善、公益一次到位。
    培訓晚晴媽媽成為接單種子,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從每月的奉獻中,生產有利健康、環保的每人、每日必用品,並選用誠實可靠的身障材料商進貨,透過與各種不同的慈善、公益團體聯盟合作,匯集人氣與愛心,讓我們物超所值的產品被看見,因而創造出需求訂單,給培訓出來的媽媽們做,幫助她們自立、養家。
    我們知道這是一條光明大道,但過程充滿挑戰與艱難,感動熱血的秀娟、巧霓及其家人和我的家人、愛用的朋友們,都是我最大的支持力量。我用日行萬步(今年2/8日除夕日起)的100%堅持力的決心,回饋這些相知相惜的親朋好友們。我們一起為理想加油!

 

 參考網址: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

課程網址:課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