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在台灣一般都是過農曆年才算是真正的過新年,除舊佈新除了換場景換視覺,也換心情.....,促進了買賣各種商機的流動,也教人內心雀躍起來,尤其是對在收容中的朋友們而言,更是加N倍的每逢佳節倍思親,而這班夥伴是屬外役類,雖三個月可以回家省親,但欣逢過年這樣的大節慶,內心仍會是悸動不已的盼著、數著日子到來,當然還有一些人是有家歸不得的情景,內心更是五味雜陳。2/2即時到處都放假了,linda仍在除夕前二天,親自把祝福與叮嚀帶到每個人面前,只因為珍惜每一次的相處,及關照在放鬆的年假後能平安順利回來。

 

我們這次的課程分享,除了關心了解半年來,自己的內心世界可有改變否?雖然每個月只是杯水車薪的少少滋養,是否有一絲絲的助益?這是我們要個別努力的地方。linda開的菜單,大夥兒可是各取所需滋補到一些些了呢? 其間還要大家自我探索一個不用說出的秘密 ~”此時此刻的我,坐在這裡,我甘心了嗎?”
「甘心的,很恭喜妳…」,「不甘心還很糾結的,祝福妳…」

 

另外這次特別用了網路上"王永慶的一席話,值得深思"。作者陳秀足編輯整理極好的分享作品,當作祝福與叮嚀。句句入骨,令人佩服。在此謹對色身已逝,法身仍給我們無限教導的台灣經營之神,致上最敬禮~    

 

 IMAG3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