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親朋好友們:

                分享文老是變成歷史後才得空PO出,直到今年的最後一天,放下其他的事,不是去跨年歡慶去,而是把心安下,分享12月與外役朋友們相聚時光的美好。

12月主題是透過觀賞”秘密”這個影片,來理解宇宙的吸引力法則。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磁鐵般,吸引著大自然宇宙的正向(或負向)力量,而這個祕密繞行了好幾世紀…才到達你面前 "The Scecret"

●每個人都是一塊磁鐵(小磁場) 

看不見,不等於沒有。

●目前所有的遭遇,都是多年自己宇宙下的 訂單(有意識、無意識的選擇)

 人、事、時、地、物

所有的問題根源都在~自己

心對了,所有的困難均可迎刃而解。

 

透過彼此鼓勵也是最好的自我療癒。最後向在場的千萬富翁們做年終的祝福,因為心富有了,生活就不匱乏,每個人把健康照顧好,就是守住(五臟六腑,加起來何止千萬元價值)幸福的起點

然而,即時幸福就在自己身邊,這個事實都必須要自己願意先"起信",相信之後,如同學佛過程般在生活中信受奉行,時時觀照好自己的起心動念,而能從信→解→行→證的過程中,成就自己,自利利人

 

台中女監的手作巧克力,是網路團購者的最愛之一

IMAG2557 (1).jpg  

 

限量的藍山咖啡豆,是同學極力推薦的好品~果真淳與純。

IMAG2559 (1).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