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珍惜且把握10月份外役收容人講座的課程,不因原已報名一年一度的台北花藝研究班而暫停,只為了把承諾要做的事,儘量做到最好。雖然生活中經常受主客觀條件所限,但秉持著「因緣有~要努力 自性空~不執著」的心,去實踐佛法應用在生活中的慈悲與智慧,這是我一輩子也努力不完的功課。

 

本月主題「改變0O 可以更幸福-2」,究竟要改變什麼才可以更幸福?其實我們每個凡人都很多問題與困難,多的不勝枚舉。所以在這期生命中,同學們目前雖同陷囹圄(而一般人的我們大多身陷火宅而不自知而已),所以每個人都有許多功課要努力,一切的美好結果都是一點一滴的正念.... 所相應匯聚而成的。

 

我們分享了日本     江本勝博士的”水知道答案”影片,從水的科學實驗,了解到大自然的法則~善去善來,惡去惡來的邏輯。要幸福美好,便是先從自身的"心"做起,隨時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因為身體佔有70%的水分),並從生活中改變自己大、小缺點(問題)開始,能夠持續知行合一的努力,才是真正的想要幸福,大家一起共勉。

 

期待走出這個大門的康莊大道,被同學們照顧得整齊素雅,充滿生機的綠意

IMAG2558.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