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8/25不因天氣的善變,如期應邀前往台中女子監獄為102位外役收容人講座。初次見面她們多了一份靦腆與觀望,但自期不減有備而去的溫暖關懷。時間就在~沒有感動能力,就沒有幸福~張小燕充滿真情的文章中,開啟彼此的心靈,希望從溫暖中可以喚起這群20多到6、70歲的同學們一些些的柔軟,記憶起曾經走過的美好,而內心得以相應,活在當下,佛在當下~的本來面目。最終我們以"台灣幸福進行曲 "從檳榔西施,到房仲女王唐千瑜"~原音重現的說自己的故事,畫下句點。也開啟了每個月再見的開始!

 

矯治教育需要時間,需要很多很多的主客觀條件與資源配合,是一條難行,但必須行的過程,感恩這五年多來得以參與個案輔導的工作,看到來自各界、機關、團體,與個人伙伴們,用心耐心愛心的陪伴她們一起成長,這就是台灣可愛、溫暖,令人感動的地方。

 

近日中南部豪雨成災,位於台中的我們也是戒備中,晴雨不定變天得很快,內心祈求觀世音菩薩庇護台灣!也庇護這些同學們身心安定,平安無事!

 

乾淨環境與美好的花木,都是她們的努力成果。還有經典巧克力,更是網紅熱賣產品。

 IMAG2195.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