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年過半百在覓得這期生命的究竟之道後,才真正了解到原來自己能來到這個世間是很有福報的,因為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名師難遇,今已得。106年在快樂學佛人課程結束後,皈依正信的佛教道場法鼓山學習佛法很殊勝,下定決心從基礎學起,所以同時報名了福田班與佛學班課程,當起佛門的新生兒。感恩十個月福田班的學習已結業告一段落,而佛學班一年級上、下學期課程亦圓滿,對於一直以來發心護持的義工菩薩們很感恩,同一個時段二個教室同時上課所需的人力物力真的很可貴,而安定社會人心的發心,更是令人感佩。

 

我們分享美好的小小心意是感恩,也是另類的護持法鼓山寶雲寺。在觀世音菩薩聖號下,手作而成的作品,充滿感恩與法喜的正能量,開心能低調與大家結善緣,適逢盛夏,清涼的薄荷紫草膏與手工皂,該是很適用的手作小心意,而美意只需繼續努力護持法鼓山的各項活動,便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念菩薩、求菩薩、學菩薩、做菩薩是自利利人的學佛修行過程,落實在生活中,便是以實際行動來護持 聖嚴師父『提昇人的品質 建設人間淨土』的弘願,對於我剛滿周歲(5/7)的法身慧命而言,才剛開始呢!

 

IMAG1732.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