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承蒙法鼓山台東信行寺監院法師~常全法師的肯定,委製新年獻供(焰口)的50套作品,我們悉數敬捐給信行寺做資源應用。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作品都是在觀世音菩薩聖號下,手作而成,充滿感恩與法喜的正能量。

 

我們小小的心意,分享美好作品敬捐給信行寺當資源,護持道場,結善緣,一起來成就鄉親們親近正信的佛教道場,一起在生活中學菩薩,做菩薩。我們雖然力量很微小,但用感恩的歡喜心,以實際行動來護持 聖嚴師父提昇人的品質 建設人間淨土』的弘願。

 

1/20欣逢大悲懺法會,適逢小哥往生49天。這期間內心常掛記著他~是否已解脫三界苦,往生極樂世界了。雖然不會有答案,但凡夫的我們仍盡力盡手足情,不斷的為他念佛功德迴向。開心這次有大姐、二姐、三姐及小妹,來自北部中部共五姐妹一起來參加法會,是追思也是祝福,很殊聖,也很歡喜心。

 

 

IMAG1260.jpg

IMAG1221.jpg

 

呵呵~即使是小小的手作卡片,邊邊角角也要修圓,不銳的圓融~

 

IMAG1267.jpg

  

健康 環保 慈善 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作品

純天然薑膏是熬煮15小時,手作而成。(很得原始點師兄師姐們的青睞)

純天然甜橙護唇膏

平安燕麥手工皂

天然薰衣草護手足乳

 

IMAG1270.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