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們

 

  單純而開心的分享美好,敬捐手作品給慈善公益團體或機關的志工或是捐款人,是四年多以來不忘初衷回饋社會的小小心意。由於人手有限,所以就一步一腳印的像是角落微光般做著、記錄著足跡,為工作伙伴們留下快樂的記憶,不為被感謝、稱讚、更不曾圖利,就是盡己所能、所長開心去做有意義的事而已,把它當作娛樂、興趣、生活、工作的一小部分,即使經常廢寢忘食也甘之如飴。

 

  我們用小小手作品的心意,來連結各處的行善力量,雖然未曾謀面不認識,但若能正增強其善行,並與行善者的美好心意相應,而繼續發心在該團體,便是我們用實際行動支持、肯定、護持,該公益團體的滿滿美意。

 

              我知道雖然我們這個成就他人(團體)的力量很小很小,但熱情不曾稍減,因為那是快樂的事,似乎實踐了之前所寫的畢業論文中曾探討的「真實的快樂是用自己的能力、美德去成就他人…..」。

 

註~本56-59共四次分享美好,尊重該公益團體要求不具名

 

分享美好59

IMAG0702.jpg

 

 

分享美好58

IMAG0841.jpg

 

 

分享美好57

IMAG0843.jpg  

分享美好56

呵呵~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