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2 (1).jpg 

自期有如院子裡的"芳香萬壽菊"般~小而美,小而芬芳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敬捐的小小心意,雖然只是小小的角落微光,但四年來一直努力用心。期間也曾面臨是否有藉機廣告的質疑…的挫折感,但linda不忘初衷的美好心意一直繼續下去,讓"正增強"美事繼續發生,不讓無論有心或無意的人終結。所以對於公益慈善單位或機構願意將我們用心做的天然手作品,當成小小資源轉送給他們的捐款人或志工分享,那就是多一份大家可以更快樂、幸福感的泉源。

 

因為當我們手做的人很用心,被送的單位可以很安心轉贈(政府立案、符合各項法規要求、產品保險…),而意外收到禮物的單位捐款人與志工,可以很放心又開心的使用這些天然的日常必需品。樂見原來也有人和他們一樣默默的在做對的事好的事,而正增強了繼續開心捐款,繼續做開心志工,讓美好繼續下去。這就是一直以來,我們支持該慈善公益團體,對社會很有貢獻的肯定與助力。

 


由於網路能見度的不擅長經營與人手的不足的諸多原因,接觸或知曉我們的公益慈善單位團體極為有限,所以如能獲得您的幫忙推薦,並請他們與我們連絡,那您就是鼓勵我們繼續努力,讓社會更溫暖的美好橋樑了。


四月及五月的敬捐,依然來到台中新社內觀禪修中心,把深深祝福的美好心意分享給每梯次不同的老師與法工們。三年前linda曾來當學員修習佛陀的智慧-內觀,受益良多,迄今仍謹守五戒,隨時觀照察覺自我…。對於法工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家人來為修法的人服務很感動,也受惠於舊生捐款幫助新生有機會來學習的公益傳承。因此我們用小愛來呼應中心的法施大愛,純天然手工皂、茶樹薄荷紫草膏應是置身自然生態環境中,人人最適用的貼心小小心意,希望皆大歡喜都開心。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