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敬捐的小小心意,就在冬的期末,希望滿滿的祝福與感恩,能夠讓和美國小志工隊裡的志工爸爸、媽媽們在愛烏及屋,照護著鄉親們的子弟同時,內心感到溫暖滋潤的共鳴。特別是今年故事爸媽們,現身說法的演起戲來入木三分,全然的最佳主角。

樂見今年志工隊壯大陣容,無論是辛苦的交通導護,或是圖書館志工,或是到班級說故事的教育志工們,每週能定時的放下手邊的工作,服務、照顧、培育著國家幼苗,家家的寶貝。這樣愛烏及屋的熱情與用心,讓我們很感動,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是很敬佩。

開心我們用愛與關懷,串連起來的熱情,共同成就美好校園。我們在幕後拍拍手時,再次的謹以小小的心意~手作純天然紫草甜橙護唇膏口紅護唇膏,做大大的祝福。祝福第一線的您~心暖暖 笑開懷。

 

IMAG4757.jpg

IMAG4760.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