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11月起受邀前往梧棲國中擔任輔導室的個案輔導志工,雖然每週只有半天四個小時的陪伴,與關心這些正在成長中的四個孩子們。自己彷彿重批戰袍的老兵般,被賦予神聖的使命後,雖是回到二十多年熟悉的校園情境,但畢竟大學生和國中生絕然不同成長階段,自己要學習與精進的地方還很多。所以老兵新作充滿機動與彈性的適性作為TRY TRY TRY

 

一個月過去了,雖然剛開始和青春期的孩子建立關係有些棘手,但我相信這些只是考驗自己對他們的真誠與用心。因此每週規畫增添新的元素給孩子們,而非繞著他們的問題轉,孩子們心裡有了安全距離後,彼此討論空間變大變多了。開心自己的心轉路轉陪著孩子們一起「轉大人」。滿心感動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自我期許的看著酪梨籽冒出新嫩芽了,彷彿是這幾個孩子們,充滿無限可能~Yes!

 

 IMAG4549.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