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讓孩子們愛讀書勤閱讀成為風氣,從學校、從全村、、從家長至社會,一起來關注與鼓勵。期待親朋好友,以及好友的好友們一起繼續來相挺,讓好事繼續發生。

 

感謝支持,七月份來自親朋好友中的哥哥、姊姊、妹妹們的祝福與成全,一起共襄盛舉訂購本坊新台幣壹萬元的各式作品。日前已如數將熱騰騰的愛心送達,期待在往後的三個月活動期間,可以有更多的人一起來挹注愛心,幫偏鄉缺乏資源的孩子們一把,養長愛閱讀,勤閱讀,拓展人生更多更大的視野。我們在感動的同時,對於您敬捐金額的等值作品,一如往昔般高品質高能量的手作客製。

 

我們知道~協助偏鄉學童開啟智慧之門,讓他們更有能力去捕魚的培訓,比送小魚來得更有意義。但光有零星的熱情是不夠的,這是眾志成城的希望工程,必須裡應外合長期經營。學校需完整的規劃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才能走出一條戰勝生活中的種種現實不利態勢、網路、3C的誘惑力…….,而這些需要有心的行政首長來帶領共推,我確信許校長的教育愛與教育理念。

 

雖然新興國小是南投縣水里鄉的迷你小學,但有森林小學般優質的教育環境(921地震後獲補助新建),是人文養成的好所在。而深耕在地,發展自己的特色,讓隔代教養的爺爺、奶奶、外國籍媽媽們...不用擔心學校不在的困擾。而孩子們在讀書習慣養成後,好教養好品德則是我們最最高興看到的事。

 

送就是要送最好的~

image (32).jpg  

IMAG3895.jpg IMAG3864.jpg  

感謝....

 IMAG3919.jpg

許校長訂製~送給南投家扶中心林主任榮退的祝福禮

IMAG3918 (1).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