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05/06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夕我們應邀來到水里永興國小為這個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展現學校對家長的重視。欣逢盛會,努力思索著如何因為我們的參與,而能幫襯學校對家長的用心,於是我們分享了「生命、生態、生活藝能-玩綠活兒」三合一課程,核心價值是「快樂原來都在~Key就在我手中」,手作課程則是充滿個人生命力與說心情故事的植栽小品,人人都愛皆大歡喜。

 

從剛開始的討拍拍(惜惜)啟動互動共鳴的連結樞紐,『謝謝你我愛你』的熱身開始,到表達對當下坐在身邊的人(或家人)感謝過程,我們開始有更多的笑容,心裡暖起來,熱起來。原來快樂一直都在,只是經常會忘了key就在自己手中,而在座的媽媽、奶奶、爸爸,都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最最重要的人,一念之間,心好了,很多困難就能迎刃而解。

所以我們分享著;

什麼時候最重要?

什麼人最重要?

什麼事最重要?

以上三件能隨時隨地覺察分辨清楚(不混淆)便可以內在安詳 自己快樂全家幸福喔!

 

感動偏鄉的孩子們雖在物質上不是很豐厚,但可以確認的是~他們在學校很幸福小班制,全校學長姐、學弟妹都認識,全校的師長也都教導過,把他們當寶貝精英教學,真的很幸福。同時也看到時代趨勢下少子化的隱憂,全校師長們一起為學校的存在努力打拼,身兼數職的使出渾身解數,很令人感動。

 

自己作品的設計師~專注 安詳 玩綠活兒

IMAG3640.jpg  

號稱室內最好的天然空氣清淨機~釋放氧氣極佳

IMAG2975_1.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