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四月份我們在水里區新住民的課程,都是在水里國小寬大舒適的會議室裡進行,內心除了感動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大學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的用心洽借場地之外,也要感謝學校大方出借好所在 04/30最終回的上課欣逢學校90歲生日快樂,所以我們「到鬧熱」的敬捐作品給學校當資源,轉送給志工隊全體伙伴們,希望伙伴們開心的繼續服務學校。

 

學校最需要的時段,能有20位愛烏及屋的志工團隊,在熱誠服務其他的鄉親子弟們,這是在繁忙的現今社會與農作區,很可貴的愛心,也令人不禁想要對她們拍拍手。所以我們備了夏季好用的純天然茶樹薄荷紫草膏,及可以笑口常開美美的純天然紫草護唇膏、口紅,來表達心意,雖然我們未曾謀面,將來也不會見面或認識。但在公益的路上,有大家一起各自在不同的區塊努力,便是有志一同的善緣。我們小小的心意,卻有著大大的感動與祝福~學校有您們真好。

 

小品盆栽的祝福~可以漂亮好久好久

IMAG3415.jpg

 

小小的心意,大大的祝福喔~

DSCN6952.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