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回饋40~送給南投水里新興國小新年的祝福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201512月我們在三田國小特資班的敬捐課程結束後,開心的畫下了圓滿的休止符!2016年我們要送給南投水里偏鄉的迷你小小學新興國小一個美好的祝福,啟動新的一年第一筆的敬捐~純天然紫草甜橙護唇膏。

 

雖然我們祝福與鼓勵的資源很少也很小,但我們清楚知道對的事,不論大小都是可貴的。所以在歲末初春充滿感恩的日子裡,希望能給學校一點點的資源,表達感謝一直努力在支持校務的校內、校外、地方、校友、家長...朋友們,感謝那麼多人共同努力打拼愛校護校的用心。

 

目前在少子化的台灣,尤其偏鄉小學所面臨的生存考驗,確實需要裡應外合~校方與地方,更緊密的依存關係,共同攜手發揚或開創出在地文化的賣點,努力的面向很大很挑戰。我們除了感動與肯定用心之外,來點溫暖與滋潤,算是對他們拍拍手最直接的小小鼓勵,與愛的祝福。

 

 

IMAG2261.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