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知道了十五年來,一直在努力發揚戲劇藝術,提升港區文化水平的清水劇團,正在為年度公演緊鑼密鼓的排練時,我們工作團隊決定給所有參與工作的人員,來個溫暖鼓勵的小確幸~謝謝他們無給職奉獻表演藝術的熱忱,團員還得自籌服裝、道具…(開心連我們的咖啡壺都派上用場了)。

 

這次我們把小小的資源,串連起更多雙愛的小手,讓美好加乘。所以在上勵學會第三單元~手作純天然牛奶蜂蜜燕麥皂時,先規劃讓小朋友多做一些備用,熟成時剛好送給劇團每位成員。謝謝他們帶給地方的幸福感動時光。台上2個小時,卻是幕前幕後30個以上的人,極盡所能的善用社會各種資源的大整合,是N小時 x N人 x N倍的寶貴時光與經驗的傳承,才能圓滿閉幕。於是我們設計課程的一部分,就是直接帶領小朋友們~逗陣把感謝化做鼓勵、相挺的實際行動。

 

更值得一提的是~要把美意化作實質的禮物袋袋,後續工作需要有接棒的愛心。感謝工作夥伴~婇筠在忙碌的步調中,帶著一雙可愛善良的兒女一道完成。除了感動,內心有更大的讚嘆~智慧的媽媽,培育出樂於奉獻的優秀孩子~讚!共創美好

喜歡這樣超連結的多層次美好ㄝ~

 

08/22清水劇團"年度公演~最美麗的地方    在港區藝術中心圓滿閉幕

 

1440400121651 (1).jpg

 

小小心意,請笑納 !

 

IMAG1674.jpg

 

勵學會小朋友們上課作品~

 

IMAG1569.jpg

 

DSCN8128.JPG      

IMAG1667.jpg

 IMAG1673.jpg

 IMAG1677.jpg

 

賺到忙碌也賺到快樂,是公益人最大的收穫,開心這樣的超連結有心人,一起來共享美好!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