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新舊任校長佈達典禮上的歡送與歡迎

跳脫典禮花束只能美一.二天的宿命~效益極大化的考驗

 

為了讓夏天的花束美得久些,所以不用一般以棉花包裝紙的方式,來善待這些鮮嫩的花葉。從早上佈達典禮結束後,晚上到學校的交接任儀式,為了節省經費,所以需一魚多吃~完成台中市與校內二個有意義的儀式與餐會...。而在酷熱的夏天在忽冷忽熱,不斷變動場景下,要符合情境及達到效益使用,嬌貴的花朵要做到保鮮保美,是前所未有的極致挑戰,所以在花的選材與設計上,必須更用心與處理。

 

為了符合人體工學花束抱法,用了類似新娘捧花的手法插作,並刻意選擇可以抱著的花器與提籃,方便早上佈達時獻花,也可用在晚上交接典禮,及會餐和帶回家擺放,所以左側花短(靠身體部分),右側向前延伸,呈現力與美線條的美感,貼心的加上透明玻璃紙在花背,是防止花粉或枝葉沾到受禮者的衣物。會餐及擺放時,可將玻璃紙抽掉,就是一盆(籃)花作。

 

感謝文光國小總務主任楊主任和好姐妹美英,讓linda有機會磨練,想盡辦法解決會遇到的狀況,做好貼身與貼心設計。選擇不用花束用花器或花藍,讓她們美更多天。一切源於尊重生命~愛花惜花,認為花就是有情眾生。

 

歡送卸任的蔡校長

IMAG1595.jpg  

 

歡迎接任的李校長

IMAG1594.jpg  

 

獻花的美好祝福

1438351608900.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皆大歡喜

1438351603206.jpg  

開心用心的創作過程,其實收獲最大的是自己,從日前的六盆榮調花作,到歡送歡迎花作,感謝好姐妹婇筠的"到手腳"讓一切圓滿美好~YA!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