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志業的路上,有愛相隨就不會寂寞,即時是剛開始啟動時的單獨也不孤獨。因為滿滿的愛是動力,是使命,也是生命中最好的自我療癒。就像是佛陀說的;可以單獨的人,心最富足,是正向的,是可以佈施給與的,而非負向的需索或匱乏。

 

     今天我們回饋社會的列車前進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中區辦公室,讓同是在各小學奉獻生命教育課程的彩虹媽媽志工老師們,逐次分享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雖然我們的力量小小,但中區近900名彩虹媽媽的龐大陣容,我們只能用按月分批一個學校一個學校的敬捐,把感動的溫度繼續延續下去。

首批先讓協會的老師們感受體驗,默默努力後,有人拍拍手的小鼓勵~意外的驚喜,讓真善美的生命教育持續扎根。培育國家的棟樑從根本做起,真好!

 

IMAG1456.jpg

 

小小心意

 

IMAG1477.jpg

 

20份的小心意,請先笑納!

 

IMAG1476.jpg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