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綠色和平linda的郵件       2014.06.13  

 

 

我們做到了,adidas回到無毒世界盃行列!

 

親愛的齡德:

經過3週,全球消費者、球迷,還有您的共同行動,今天,綠色和平收到來自adidas集團的好消息。世界盃足球賽官方贊助商決心洗刷漂綠名聲,重回「去毒」行列!

Adidas將兌現「去毒」承諾,在2017年底之前,其產品將99%不含全氟化合物(PFCs),2020年完全淘汰。PFCs是一種持久性污染物,不但污染河川、海洋,更可能影響人類的免疫及生殖系統,或引起甲狀腺疾病。

這是adidas的一大突破,也向其他運動及戶外休閒品牌發出強烈的訊息:「為時尚去毒」Detox不但必要,而且確實可行。而這個難能可貴的勝利,屬於生活在污染源頭的居民、每一個消費者,更屬於長時間關注環境,支持綠色和平,永遠挺身行動的您。您讓adidas徹底省悟,也讓「無毒未來」邁進了一大步。

我想邀請您,今天到綠色和平的Facebook專頁幫我們按「讚」!

為什麼?因為,您的按讚與分享,會讓重要的環境資訊傳得又快又廣。因為這樣,綠色和平與您,以及所有關心環境的人,成為真正不可擋的力量。

 綠色和平污染防治專案主任

P.S.  請來到綠色和平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今天就成為我們的Facebook粉絲吧!

捐款支持 會員專區 主頁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86 (2) 2321-2798 donor.services.tw@greenpeace.org

一般查詢: +886 (2) 2321-5006 inquiry.tw@greenpeace.org

Copyright ©2014 綠色和平 | 10093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3巷10號

感動這個功利的社會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環保團體環保尖兵們默默的為這個世界與台灣的生活(生存)品質做努力 我們除了自我要求可以舉手之勞做環保之外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共襄盛舉

 

在環保議題這塊公益最最實際的思維是~只有地球好世界才會好。而台灣是世界的一部分所以台灣我們才能真正過得好因為我們都是生命共同體。熱血的我們一起加油~GO!GO!一起去按"讚"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環保公益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