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奉獻列車前進偏遠部落小學

 

苗栗縣象鼻部落~象鼻國小

 

06/04(週三)天氣晴

 

今天奉獻列車是和好友幸芬老同學惟馨前進~苗栗縣的象鼻國小對全校44位小朋友分享生命生態手作毛巾棒棒糖的三合一課程,希望我們小小的愛心,可以讓部落的這些小天使們,心裡暖暖的,更懂道理,開心學習。

  1401869676224.jpg

 1401869685608.jpg

 1401869550670.jpg

 1401869534086 (1).jpg

 

另外,同行的逢甲建築校友會理長好友蘇建築師是到現地勘查,啟動協會本年度幫偏遠弱勢家庭學童整建家園計畫案,看到好友效率極佳,馬上以Line傳輸相關照片與訊息,讓會員們知道,令人不禁感動讚嘆連連。相信陸續將會有逢甲建築系的學生到部落來規劃、實習與見學喔!

首選~搭建房舍廁所衛浴及修繕本鐵皮屋.

 

 DSCN6531.JPG  

 

當我們把焦點從自己,轉移到別人的需要上時,內心充滿感恩與歡喜。今天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感謝有好姐妹們情義相挺,很高興左右逢源串起的善緣,讓一群有心人相知又相惜,一起做開心的事。

 

插曲:

05/13連繫好象鼻國小的教學組長好友~舒如,由好鄰居好友陪同開車前往現地勘查由於按照她們網頁的路線走,包含因誤載的路線走,共花了2.5小時才到達還好回程時一路順暢,1.5小時即回到梧棲。有趣的事~回程時遇到開車到部落玩的爺爺婆婆們五人,因車子拋錨拖吊,只好蹣跚步行要去站牌搭公車路過巧遇便超載送一程,看到滿車的老人家開心又熱情~真是令人難忘的記憶畫面

 

05/21原確認前往時間,卻因有停電通知,及連日雨延後。

山上天氣狀況似乎有著隨機.善變的率性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