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

中正國小愛心媽媽隊長在"生命.生態.生活技能-手作純天然薄荷紫草膏"三合一研習課程後,體驗到我們紫草膏的好用,特別訂作十罐,要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P1080711.JPG

  P1080712  

方便隨身攜帶,好看又好用的紫草膏,用過的人都說很讚喔!

每份都附上說明書,讓送禮放心,收禮的人安心和開心.

 

                      ~如果   健康是您一切努力與成就的根基、環保是每個人的事

               那麼   無化學毒害的日用品,將是您難得、值得的幸福感泉源~

                      健康、環保、慈善、公益同時到位的幸福

 

 

小叮嚀:

 

一、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出品之100%純天然薄荷紫草膏,絕不添加任何化學物,並由第一產 物保險公司提供1200產品責任險,敬請安心使用。

 

二、紫草根係天然草本素材,具保濕抗皺,修護、再造組織功能,天然紫紅色浪漫迷人,尤以消炎、解熱,促進細胞生長活力著稱(上網key紫草根即可搜尋更多資料)。

 

三、純天然紫草根慢火熬煮後,浸泡西班牙進口有機甜杏仁油一個月以上,手工製成。(故各批成色稍有不同)

 

四、因不添加任何化學品,故紫草膏會隨著天氣溫度而變軟(天熱)或變硬(天冷),偶有紫黑粉沫或渣係正常現象。請以小匙挖出(較衛生)擦抹不適處,稍後會有清涼感,可持續近一小時左右。若高溫溶為油時,置放冰箱即凝固,故平日應置放陰涼處。隨身攜帶時,使用後蓋緊蓋子,並避免碰觸眼睛週邊。

 

五、英國進口有機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澳洲進口純天然茶樹精油,將隨時間自然揮發(一直很香的是香精)所以香味會變淡。使用期限半年,最好趁鮮使用,可讓精油透過擦抹過程,效用迅速為皮膚吸收。(適用項目於瓶底)茶樹、薄荷精油,有抗菌、消炎、清涼感。提醒:蠶豆症患者不宜使用

 

 

以上無任何化學物的隨身必備品,值得您細細體驗與分辨。如果您認同這些美好心意,歡迎上網按讚連結至FB,並於生活中分享,是鼓勵好東西、好心意不會寂寞,身、心、境一起環保,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