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5.03富王飯店

這套作品是建築師朋友們要祝福逢甲大學建築研究所教授退休的客製套裝禮物,除了一魚二吃﹏好看的花盤很到鬧熱、澎湃外,其實是九個小花束,可以分送給與會貴賓。~經濟、實惠、皆大歡喜的貼心設計

DSCN6314.JPG  

掛上很童趣的俏皮可愛男.女熊寶寶在樹梢上的"真情告白",就像幾十年來所教的男.女學生般熱情調皮,令人回味無窮.

好看又不用太費神照料的榆樹盆栽,可以讓回歸故里的教授望樹思故情,滿滿的回憶和保鮮收存大家的祝福

其實linda想~高處不勝寒的教授們,內在世界很有熱情的期待,返老返童的真摯情懷。

DSCN6311.JPG  

用質樸的木盒裝載的純天然保養品及手工皂,可以照護寶貝六十多載的熟齡肌膚,各種不同的需求

~兼具清潔.保養與護理,每一天全身的需要.

DSCN6309.JPG  

特製前面透明質樸環保手提袋.

DSCN6310.JPG 

完全配合最佳女主角﹏務實、健康、環保、自然取向的大器風格的客製套裝禮物。

DSCN6316.JPG    

惜別宴上的滿滿祝福中,linda有幸"參一腳"很是開心,希望禮超所值,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