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回顧~”日行萬步”滿週年記

     2013年是linda個人生涯的轉折年,從2月1日退伍後,成為一位新榮民開始,我對自己的"退有所用"有期許,也正式展開五年前就提前起跑的環保大業。我朝著規畫好的志業與事業雙軌出發,成立社會企業,以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來挺台灣的環保工作

      告別20多年的校園教官生涯,一心朝目標邁進,我常用洪 蘭教授的話來鼓勵自己”莫忘初衷~堅持100%比98%還容易”。於是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貫徹決心的好習慣。從2013年2月9日(亦即去年的除夕夜)開始,下定決心每天”日行萬步”的功課,無論晴、雨、颱風、出差..,均能克服主客觀限制的試煉,而日日兌現。

       對於滿週年的日行萬步,不僅只是個人心志的磨練,更是我健身與思考的最佳專屬時間,我很珍惜也很喜歡。雖然好友們感動我的毅力,而有大大的嘉許,但我清楚知道;要發展事業與志業,自我要求是最容易,也最自主可以做到、做好的事了,遠比推廣、行銷、研發、管理、資金…來得容易很多很多。所以,一本初衷的堅持力培訓就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另外,年底受到日月明功社會新聞事件波及,當時帶給個人、工作坊困擾,但卻從中看到值得相知相惜的真正夥伴和朋友。如今全案偵查終結,證明我是無端受波及,而媒體與曾經錯看linda而隨之起舞的人,是否應該自我昇華該有的質素,讓社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