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80.JPG  

DSCN5581.JPG  

DSCN5583.JPG  

DSCN5584.JPG  DSCN5585.JPG  

以上是01/07(週日)的薰衣草牛奶燕麥皂課程~每人一鍋喔!

另外之前的
12/07(週六)我們在「生命、生態、生活技能」的三合一課程中,開心的充電兼實作「何首烏生薑迷迭香洗髮皂」,看著學員們一鍋鍋的煮著自己用心的結晶,對自己、對家人愛的呵護,內心愉悅所散發出的光芒,鼓勵著我們工作小組要更努力,來回饋這群相知相惜的好友們。

用心的規劃完整的流程和打點必備工具,學員們提著自己的作品回去,等著隔日的脫模、切皂、修皂、包皂、等待熟成皂化期(三週),12/28以後即可全家享用和包裝起來,自用送親友兩相宜。感謝工作夥伴家宜,貼心的一一給學員們叮嚀及關懷的電話,讓學習的過程更圓滿週到。 其實頭皮的照顧要比臉部和全身的皮膚照顧,來得更更重要很多很多,因為頭部有20多個穴道,同時頭皮下千絲萬縷的腦神經,主宰我們的一切身體功能,抗癢、抗屑、抗掉髮、、,所有的「抗」都是違反自然,錯的方式,反而是傷害更多和更大。只要真正的清潔,沒有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給頭皮、頭髮負擔,那麼很多的頭髮問題,都可以因不再傷害而恢復自癒力,回復到中性。
這些都是事實,linda自己和許多親朋好友們也曾走過那段掉髮、頭皮屑、、的困擾日子。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