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81.JPG  

DSCN5482.JPG  DSCN5490.JPG  DSCN5489.JPG  DSCN5493.JPG  DSCN5484.JPG  

 

親愛的好友們:
12/10(週二)沙鹿文光國小的愛心媽媽研習課,我們的「生命、生態、生活技能(手作紫草膏及護唇膏)」的三合一課程開課囉!

 50多位愛心媽媽的研習課程,就從學習「如何真正愛自己」開始,揭開序幕,並在充電三小時後,帶著純天然不化學的保養品,開心愉悅的享用起來。感動的是還貼心的把作品送到保健室給全校師生使用,以及當天一些未能參與研習的愛心媽媽們人人都有一份喔!

感謝文光國小各處室的合作支援,讓這個研習活動,在皆大歡喜的讚嘆聲中圓滿結束。這是linda在教育單位20多年來,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學務處辦活動,從校長到各處室主任相挺的情景,上下團結、十足一家人辦活動的人情味參與。小而美且溫暖的校風,讓我們工作小組為之動容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