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  

 

植物染髮心得分享  

        

我的頭髮從小就少年白,滿頭黑髮裡參差著數不清的白髮,從外觀看起來,讓人不由地覺得我比實際年齡多上好幾歲。嘗試過一般的染髮劑,但完全蓋不掉白頭髮,只會黑的越黑,白的依舊白。也曾試過何首烏的相關染劑,雖然效果比一般染髮劑好一些些,但是白頭髮還是會若隱若現,很困擾。

一個月前我使用了植物染,讓我開心的是:白頭髮全染透了,終於可以擺脫那讓人困擾的白頭髮。更驚喜的是,在染髮之前,同事剛好摸過我的頭髮,她曾說我的髮質太硬太粗了。結果就在染後一星期,她再摸到我的頭髮,驚訝的說差好多。

 

                   image (3)       image (4)  

通常一般染髮劑是會破壞髮質的。但是植物染不但染掉了我的白頭髮,還滋養了我的頭髮。因為是天然的染劑,有種像是在土地裡加入肥料的感覺,到目前為止,髮質柔軟,也還沒有看到長出新的白頭髮。

 

P.S.這是我的好朋友實際使用植物染髮的真實感受,透過我們相知相環保事業坊所提供的指甲花植物染髮產品,讓她能夠擺脫她長久以來的白髮問題,除了白髮不見了還讓髮質變得更好,這是天然不傷髮質的最好見證。很感謝她願意分享植物染髮心得,謝謝!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