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曾是百貨公司名牌保養品的愛用者,過去十幾年間,經常和好姊妹一道去貢獻周年慶特惠活動,開心的把一整年的存貨備齊,也期待大把的錢投資下去後,可以有好結果。然而,結果卻是十幾年下來,悔不當初花錢買傷害~錯誤的保養認知,比不保養殺傷力還大

緣自教官工作日照傷害大(高中室外教學、活動多),而長期花錢拯救肌膚,多年下來除了花錢,還讓皮膚早衰及變成敏感性肌膚,日曬10分鐘,臉部即使有防曬仍是灼熱紅腫,晚上需敷臉才可稍解熱,而風吹則皮膚刺痛.,為了臉的保養真是勞民傷財了十多年 。聽信名牌保養品櫃姐們的「專業推薦」,不當的保養所致。

研究學習保養品領域,緣於不知、誤信下,花錢買罪受後的自救之道。進入該領域後,發現其間利潤的可怕,與化學傷害,對生產者的沒良心殘害,感到憤怒。透過拜師、自學、體驗,融入大自然法則,幾年用功下來,把自己脆弱受傷的肌膚拯救回來一些(比自己五年前好),繼而想要為追求自然、環保、愛美而不需花大錢的人努力,跨入無需機器便能生產的保養品領域,真實呈現業者不可說的秘密與揭開廣告神話的面紗。linda不是醫生,也不是化學專家,更不是學農業的行家,二十多年的教官生涯,雖是教育界的武官,卻崇尚人文,生活的世界觀一直是秉持著尊重專業,尊敬自然的可貴。每每會因能享用到天然無毒的農作物、生機飲食而感動,感恩農人的辛苦與努力。

除了關心國人健康的每況愈下,也擔心環保問題的日益嚴重,而極盡所能想要喚醒、教育消費者,回歸天然(不違反自然)才是保健、環保之道。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微弱,但很認真又積極的努力中,期待被看到。

而對於已受傷的大地、身體、頭髮、臉部肌膚的解救之道,就是要師法大自然,才能恢復自癒力,問題才能根本解決。讓有機體的生態系統恢復到平衡狀態才對。強行侵入性的助力,往往是更大的殺傷力。很多不同的健康問題,在明辨問題的起源和過程,及所造成的結果後,即使是棘手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師法自然的邏輯有很好的轉折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相知相惜的朋友們的保養品委製,都是秉持著以下的原則:

(1)臉上保養品均為客製服務,因應不同需求或狀況之肌膚而做,而非簡化個別差異,一體適用。

(2)了解個人膚況訂後才做,新鮮為您出品。

(3)依膚齡需要,化繁為簡使用品項,予以適度保養或修護,以免剝奪其自癒

          力,影響皮膚的生態。傳授正確保養方法,買到高於專櫃品質,

          卻低於市價3-5倍價格的保養品, 因為不需用消費者的錢請明星廣告或買精

          密機器代替人工。

(4)除了部份產品,因油水分離需必要的微量乳化劑外,絕不添加其他任何化學

          品,故而使用期限六個月。而市售保養品使用期限為三至四年。

 

 

 

親愛的朋友們,您放在冰箱三年以上的罐頭敢吃?

何以安全期限可以放那麼多年的保養品,可以達到保養而不用擔心?

(是否違反自然?)且不知內容成分(英文或原文)下,

塑膠瓶 、罐不會氧化或與化學成分結合產生變化?

真為自己過去的消費選擇捏一把冷汗,也深感慚愧不已。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