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親愛的好友們:

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幸蒙台中晚晴婦女協會邀請,規劃的『返樸歸真手工皂、保養品實務班』課程,已於10/29(週二)圓滿結業。

感動當天班代大姐姐及二個熱血的美眉學員,一早就開始忙著張羅料理Buffet的東西,尤其是在Angel Lin不吝家傳寶貝-緞面桌巾與專業級的外燴餐盤的襯托下,果然健康+自然風。當晚還有熱心「到腳手」的山東美眉小管,及愛吃蘋果的Fiona專程為我們班設計的專業級謝卡,讓可口的中西料理除了豐盛外,還有人文的fu。還有意外的感動,當是老師Show了從第一次上課以來的個人和小組的團體照,並配上Celine Deoin(席琳.迪翁)唱的名曲-The Power Of Love(愛的力量)與專輯照片,讓大家像巨星般,一起呈現在螢幕上,讓大家驚豔不已。結業餐會除了好吃、好看(照片)、好聽(歌)外,還有皆大歡喜的好心情與歡笑聲。

當天在高能量的餐點滋養下,完成了四種不同顏色的純天然護唇膏,圓滿的劃下「生命、生態、生活環保技能」三合一教學的句點。想必大家今年的冬天心裡暖暖的,人美美的,超讚!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