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P1080771.JPG  P1080773.JPG  P1080780.JPG

 P1080904.JPG  P1080908.JPGP1080918.JPG  

 P1080909.JPG  P1080940.JPG  P1080922.JPG  

 

親愛的朋友們:

    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幸蒙台中市晚晴婦女協會邀請,規劃晚晴媽媽們第二專長培訓『返樸歸真手工皂、保養品實務班』課程,自9/3開課,共39小時。透過學習,讓學員們學會真正的愛自己,也讓健康、環保、慈善、公益一次到位。

     學員們個個非常優秀,上課的態度也都非常良好哦!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地球生態環境保護以及自己的生活技能學習上,大家都盡心盡力努力學習,上課時也提出許多問題與老師互動。每次上課都把自己上一次上課的作品拿到課堂上來與大家討論,從討論的過程中檢視自己可以改良進步的空間,讓自己在技術方面能夠更加精進!

備長炭珍珠茶樹薄荷渲染皂 第二組作品  備長炭珍珠茶樹薄荷渲染皂 第二組作品  備長炭珍珠茶樹薄荷渲染皂 第二組作品  

   第二組的學員把自己的作品---備長炭珍珠渲染皂切了兩個小塊分享給Linda老師還有這次隨班上課的晚晴協會承辦人淑莉姊。真的很用心也很貼心哦!每次的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每個孩子都不一樣也都各有自己的特色,用分享與欣賞的角度來看每次的作品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