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天然紫草膏  

今天帶著自製的薄荷紫草膏回到曾經生活近十年的辦公室,因為東海自然生態的環境,蚊蟲的困擾特多,送給他們使用,尤其是教官們去看大一生早午掃勞作及宿舍關懷時,對被蚊蟲叮咬。長痘痘、頭痛、精神不繼的同學都有很好的緩解效果,因為純天然所以發了一張小叮嚀,如下說明:

如果健康是您一切努力與成就的根基、環保是每個人的事,那麼無化學毒害的日用品,將是您難得、珍貴與愛用的幸福感泉源~!

小叮嚀:

一、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出品之100%純天然薄荷紫草膏,絕不添加任何化學物,並由第一產物保險公司提供1200萬產品責任險,敬請安心使          用。

二、紫草根係天然草本素材,具保濕抗皺,修護、再造組織功能,天然紫紅色浪漫迷人,尤以消炎、解熱,促進細胞生長活力著稱(上網key          上”紫草根”即可搜尋更多資料)。

三、純天然紫草根慢火熬煮後,浸泡英國進口有機甜杏仁油一個月,手工製成。

四、因不添加任何化學品,故紫草膏會隨著天氣溫度而變軟(天熱)或變硬(天冷),偶有紫黑粉沫或渣係正常現象。請以小匙挖出(較衛生)擦抹不          適處,幾分鐘後會有清涼感,可持續近一小時左右。若高溫溶為油時,置放冰箱即凝固。故應置放陰涼處及使用後蓋緊蓋子。

五、英國進口有機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澳洲進口純天然茶樹精油,將隨時間自然揮發(一直很香的是香精),所以香味會變淡。使用期限一          年,最好趁鮮使用,可讓精油透過擦抹過程,效用迅速為皮膚吸收。(適用項目於瓶底)。茶樹、薄荷精油,有抗菌、消炎、清涼感。

以上無任何化學物的隨身必備品,值得您細細體驗與分辨。如果您認同這些美好心意,歡迎上網按讚連結至FB,並於生活中分享,是鼓勵好東 西、好心意不會寂寞,身、心、境一起環保,讓這個社會更美好。透過捐贈給最需要的第一線工作人是我很樂意的事,就如同在上個月(5/15)   我送了172罐(30g裝)的紫草膏給勞教處的每位小組長、區隊長,在大一生勞作時當成關懷照顧學弟妹的橋樑。

一日東海,終生東海;而一日教官,終生教官。雖然在職期間並沒有耀眼建樹,只是克盡本份,不忮不求,但仍感謝教官一職惠我良多,今行有餘力,回饋社會、回饋東海最辛苦的第一線,一直是我與有榮焉的事。我會繼續加油!YA!

 

文 : Linda

 

我們的網站:相知相惜環保事業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e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